首  页 学会简介 新闻通知 行业动态 科技进展 加入我们 English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斥资625万美元建立3D生物打印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斥资625万美元建立3D生物打印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

来源:北美工作站特别报道  发布日期:2017-04-13
分享按钮

总部位于马里兰的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下属的生物医学研发组织近日斥资625万美元,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建立复合工程研究中心。据三迪时空了解,在这个项目中,有三所研究型大学和复合工程研究中心参与到关于3D打印和生物打印的核心研发课题当中,希望能在制造及移植人类器官方面有所突破。

整个注资计划将会从2017年~2022年五年的时间来逐步实施。德克萨斯州的莱斯大学、马里兰大学以及北卡罗来纳州的维克森林再生医学研究所都会成为这个复合工程研究中心的合作伙伴。

为了优化整合资源,各个大学将会关注于不同领域进行重点研发:

  • 马里兰大学将会致力于3D打印生物细胞培养生物反应器。例如,用于引导物质通过血管并监控的微流控分析芯片。
  • 维克森林再生医学研究所将会主要关注生物3D打印的“细胞结构构建”,其中包括直接用于3D打印的活性细胞油墨的研发。
  • 莱斯大学主要进行生物3D打印支架构建的研发,来模仿体内器官的自然形状。
  • 建立一个再生医学国际研究中心

    复合工程研究中心的专家们将根据研发项目与六家在生物3D打印研发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美国大学进行合作,其中包括哥伦比亚大学、乔治亚理工大学以及斯坦福大学。在将来,复合工程研究中心将会继续扩大合作规模,针对不同的项目与更多国际上的大学和研究机构建立合作,建立起一个全球化的研发机构组织。

    复合工程研究中心的副首席科学家John Fisher教授介绍说:“复合工程研究中心将会通过联合全球的生物工程学专家,成为一个国际化的针对人类健康医学的生物工程、组织器官工程以及3D打印技术方面的再生医学研发中心。复合工程研究中心希望可以培养一个科技与研发双向刺激模式,来促进骨骼、器官和细胞治疗及修复方面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