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会简介 新闻通知 行业动态 科技进展 加入我们 English
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分会荣获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分会荣获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来源: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增材制造分会  发布日期:2019-03-12
分享按钮

2019年3月12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2019年总干事秘书长工作会议在福建厦门召开。在会上,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分会荣获中国机械工程学会2018年先进专业分会奖,增材制造技术分会作为主办和承办单位之一的2018年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年会(2018年11月9-11日 四川·成都)荣获最具影响力学术会议奖,张彦敏常务副理事长和陆大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共同为分会颁发了获奖证书。各专业分会总干事,各省区市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会员会籍工作委员会委员共1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此,感谢各位专家、学者和企业以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增材制造分会工作的支持,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努力奉献和无私关爱!分会将继续围绕增材制造技术加强协同、深化合作,开展行业交流、成果展示与推广等工作,以推动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也希望新时期、新征程里继续获得专家学者和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努力争取分会工作更上新台阶,争创一流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