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会简介 新闻通知 行业动态 科技进展 加入我们 English
第17届全国特种加工学术会议第一轮通知(征文通知)

第17届全国特种加工学术会议第一轮通知(征文通知)

来源: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  发布日期:2017-08-28
分享按钮

全国特种加工学术会议是我国特种加工领域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学术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它是特种加工领域学术理论和技术创新的阶段性总结,是广大科技人员探索、研究和实践特种加工技术所取得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特种加工领域学术界和产业界相互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平台。第17届全国特种加工学术会议定于2017年11月再广州举行,现在开始征集会议论文,欢迎特种加工领域的专家学者、院校师生和科技人员踊跃投寄论文。

一、会议时间地点

2017年11月17-19日,广东省广州市

二、会议主办单位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广东工业大学

三、会议主席

朱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理事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


陈新(广东工业大学校长、教授)

四、会议主题

特种加工技术智能化与精密化

五、会议征文范围

电火花加工技术 等离子体加工技术
电化学加工技术 磁性磨料加工技术
激光加工技术 水射流加工技术
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 微细特种加工技术
超声加工技术 复合特种加工技术
电子束、离子束加工技术 其他特种加工技术

六、论文格式要求

  1. 内容要求:应征论文未经正式刊物发表,在理论或应用方面有所创见,观点明确,论据可靠,叙述清晰,图表清楚。字数一般控制在6000字以内。
  2. 格式要求:论文以Word方式排版,顺序为题目、作者姓名、单位名称、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及作者简介。其中作者简介需包括第一作者姓名、性别、出生年份、职称、研究方向及联系方式(邮箱、手机等)。
  3. 论文格式详细要求可访问中国特种加工网http;//www.china-ntm.com。

七、报送及评审

  1. 论文投稿邮箱:10872258@qq.com
  2. 论文提交方式:发送论文全文电子版,发出后如无回复请与秘书处电话确认。
  3. 征文截止日期:原定于2017年8月31日。现延期至2017年9月20日。
  4. 录用及发表:论文录用通知将于9月底前寄发,录用论文将全文收录入《第17届全国特种加工学术会议论文集》,并安排在会议相应分会场进行宣讲,录用论文择优在学会主办刊物《电加工与模具》杂志上发表。
  5. 特别提示:本次征文不收取任何费用。

八、联系方式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秘书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高新区金山路180号

电话:0512-67274541,68321541

邮编:215011

QQ:10872258

电子信箱:10872258@qq.com

九、附件

  1. 点击下载附:征文格式(投稿请注明“特种加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