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会简介 新闻通知 行业动态 科技进展 加入我们 English
成真!CAME同筑中国3D打印新未来

成真!CAME同筑中国3D打印新未来

来源:西安国际增材展  发布日期:2017-04-13
分享按钮

中国(西安)国际增材制造博览会暨技术高峰论坛于9月27日-29日荣耀启幕

为全面贯彻《中国制造2025》政策方向、快增材制造技术研发应用和产业化进程、促进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中国(西安)国际增材制造博览会暨技术高峰论坛(以下简称CAME)应运而生。

CAME,由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全国增材制造(3D打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多家机构主办,西安曲江国际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项目始终围绕增材制造技术所衍生的新型科技企业(基于离散-堆积原理,由零件三维数据驱动直接制造零件的科学技术体系制造的新生代产品,基于不同的分类原则和理解方式,增材制造技术还有快速原型、快速成形、快速制造、3D打印等多种称谓。),致力于促进3D科技在各产业领域设计、开发和制造方面的应用,拟定于2017年9月27日至29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举办地优势

陕西省作为装备制造业的大省,拥有为入驻企业项目提供研发、孵化、加速、产业化全流程服务的渭南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以及汇聚国内外增材行业高端人才和创新资源的国家级平台----增材制造国家研究院。

同时西安高校众多,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都为我省科技“智造”不断输送人才。

CAME概况

2017CAME以“创新·科技·产业”为主题,以展览+论坛+大赛的形式,设置展览面积约5000平米,内容涉及:3D打印产业园区、科研机构、3D打印与增材制造设备、原型制造与产品开发、3D扫描与数字化模块、3D打印耗材、3D打印部件与其他服务等。

技术高峰论坛设置主论坛1场、平行论坛5场,高端论坛1场。

论坛拟邀请卢秉恒、王华明等近20位国内外院士、学者莅临现场,探讨增材行业的发展方向、前景、机遇与挑战,推进增材制造业尽快形成产业规模。